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10万以内合资两厢车推荐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6-26 09:56编辑:王家浩

  相对于三厢车来说,两厢车比较经济省油,价格便宜,停车也比较方便,从而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对于10万以内的二手合资两厢车来说,可以找到不少高品质车源。今天小编就从本公司内部选择几款新潮且富有活力的合资两厢车推荐给大家。

  日产-骐达

  新车指导价:9.99-13.49万

  二手车价格:4.88-8.80万

  骐达在设计上面层次感很强,走性感优雅的路线,“V”形前脸,强壮修长的腰线,整体年轻化设计。内饰方面简洁明了,比较耐看。仪表台大方美观便于操作,整体属于简约家居风格。

  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发动机动力较为给力,操控性好,油耗表现好,但起步加速比较缓慢。车身尺寸为4393mm/1766mm/1524mm,轴距为2700mm,对于小家庭来说你空间够用,空间比较宽敞。

    福特-福克斯

   新车指导价:9.98-16.58万

  二手车价格:2.40-12.00万

  福克斯两厢是两厢车中的经典,新款福克斯采用马丁脸设计,外形更加动感,修长的大灯看起来更有风度。侧身的线条感和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更加流畅。内饰是长安一贯的做工,与外观非常协调。后背设计也很有特色,有角有棱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扎实。

  作为美系车,拥有卓越的安全性,动力方面很自由,新款有1.6L、1.0T和1.5T发动机,能满足各种各种人群的需求。福克斯前排空间非常充足,后排的话略显不足,如果对空间要求不是很高的话,那绝对是首选。

  大众-Polo

  新车指导价:7.59-14.69万

  二手车价格:1.00-10.00万

  外观经典,采用一贯的大众家族风格,车身小巧但比较大气,侧身线条柔和饱满,经典耐看。整车立体感比较好。内饰中规中矩但做工精细,按键手感舒适,用料普通,整体风格亲切。

  动力上搭载1.4L、14T、1.6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车身尺寸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为2470mm,对于前排空间和头部空间来说还比较充足,但后排空间相对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