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配置动力都出众 25万合资SUV四大天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6 09:37作者:二师兄玩车编辑:王家浩

  BBA 的小型SUV,起步价格也就在二十四五万左右。这一类车型更讲究品牌的豪华调性,也满足了很多小女孩或者老女孩的小小虚荣心。但笔者要推荐的这几款SUV,覆盖面更广,实用性更强。虽谈不上什么皇家的尊荣,贵族的奢华,但也都是居家旅行,快乐车震的必备神器。

  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一句话点评:王者再次荣耀

  上一代汉兰达于09年国产,那时候大家都在埋头打拼紧凑级SUV市场,再往上就只有途锐这种大型豪华SUV。中等尺寸的汉兰达相当于第一个闯入了水草肥美却没有天敌的草原。几年间共计卖出了46万台,是同级别当之无愧的王者。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面,15年以后的全新汉兰达居然能卖出新车指导价,这就说明汉兰达新车一车难求,甚至加价。

  这年头还加价?加价不是大众的专利吗?其实笔者也很难理解,因为丰田不是什么高档品牌。汉兰达其实是一台再典型不过的丰田车,可靠,舒适,温顺,空间充沛,一副标准的贤妻良母形象。不过即便指导价25.88万的精英版连天窗都没有,电动座椅也没有,笔者还是要推荐。因为当你过了新车的热乎劲,回过神来,会发现汉兰达任何时候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却不会刻意打扰,就是安安静静的做你最放心的后盾。

  本田冠道

  新车指导价:22.00-32.98万

  一句话点评:我TM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当本田宣布要在国内推出中型SUV的时候,很多人以为会把在美国热销的飞行员拿过来。但谁都没有猜中结局,本田居然搞了个大尺寸却仅仅只提供5座的货。键盘党们仅仅看到了照片就准备开喷的时候,试过实车的人却都在叫好。本田看似一意孤行,但却是抽茧剥丝分析市场后的决定,因为大多数人都不会频繁使用鸡肋的第三排。

  外观笔者不予评价,总之绝对不跟世俗同路,喜欢的人看见会尖叫。真正令笔者惊叹的是第二排的乘坐感受。仅仅第二排的过道,看清楚是过道啊,都能舒舒服服的躺个成年人,本田为方便大家车震真是操碎了心。仅仅是傻大的话就不是本田,冠道的底盘极限非常高,富有欧洲车的厚实感,隔音媲美豪华品牌。即便是1.5T的车型依然冲劲十足,25万出头能买到带全景天窗的豪华版,价格很良心。跟随,从来就不是本田的性格,它们喜欢独辟蹊径,冠道就是完全不一样的烟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