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色很独特 奔驰极地限量版将7月5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6 09:30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奔驰官方信息:奔驰A级、B级、CLA级三款车型的“极地限量版”车型将在2017西安车展(7月5日开幕)正式上市。据悉,三款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相同“黑白配”主题涂装。

  极地限量版车型信息:

  1.外观采用“白+黑”配色:三款车型均采用白色车身和白色轮圈,并在车顶和发动机盖处用黑色条纹装饰。

  2.内饰采用“黑+白”配色:三款车型均采用黑色内饰和黑色真皮,并在座椅、缝线、出风口处用白色进行装饰。

  3.动力延续现款1.6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CLA220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A 200/B 200极地限量版: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CLA 220极地限量版: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编辑点评:

  奔驰在紧凑级别的车型上可以说是“多点开花”,有传统的两厢小车A级、注重空间的B级,以及轿跑化理念的CLA级(其实还有一个“无畏”的GLA级),他们都在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个性化是其必须具备的要素之一,所以适度推出一些限量版车型也是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