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GT 推出终极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6 09:17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 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为AMG GT的终极版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源自E63 S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最低450千瓦,动力性能将远超AMG GT R以及顶配AMG GT车型。新车美国起售价预计将高于GT R,目前GT R美国售价为157,995美元(人民币约108万)。

  从谍照来看,AMG GT Black Series配备了较大尺寸的翼板外接板,从而看起来车身外观变宽。新车前脸增宽,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排气孔采用中置设计,且装配了大型扩散器。

  AMG GT车型在美国销售量表现不佳,今年5月销量仅为59辆,而去年同期5月销量为99辆,今年前5月累计销量为41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30.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