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价比高 后备箱大到可以拖砖的车

来源:一点广西汽车时间:2017-06-26 09:02编辑:王立银

  宝骏310W已于2017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48-5.98万,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该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有望标配后扰流板、ABS+EBD以及儿童座椅固定等。据网络媒体透露,宝骏310W或将7月上市。

  从车子的正面看过去,它沿用了310两厢版的造型,并没有什么改变,不过从侧面看就要以明显的看出不同,车身不多的几条线条,勾勒出了它的修长车身,显得更长,有着我们常见的旅行车的气质。后视镜外镶嵌的LED转向灯和车把上的镀铬装饰条,从细节上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尾部重新打造的尾灯搭配那条横穿车尾的银色装饰,让整个尾部层次感凸显。

  长达4620MM的车身加上2750MM的轴距比一般的紧凑车型还要长,车宽1710MM,轴距2750MM。整备质量因车型的不同也有所差异,分别为1110KG、1210KG和1225KG。这样的空间足以从容应对日常出行了。

  在车内装饰上,与310两相版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中控台由黑色搭配咖啡色,突显出年轻氛围,方向盘还是宝骏一贯使用的真皮包裹,握在手中手感很舒服。多功能仪表盘还能进行胎压监测、监测车门状态,为安全行使提供了一定的保障。车门内侧容易接触的位置都使用了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有效的避免了无意的磕碰。坐椅使用了皮质包裹,米色搭配深咖色的配色很有档次感,坐上去感觉很柔软,有着不错的舒适感。车内空间安排照顾到了所有位置的乘员,即使在后排也能得到不错的乘坐空间,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经过调校后,比较紧凑,在经过减速带时,不会有其它部分自主车型的松散的感觉。如果不是高速行驶,对于路面的坑洼带来的震动消耗得比较充分,不会感到太大的震动。

  宝骏310WAGON根据不同车型配置了1.2L和1.5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他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82Ps和112Ps,最大功率60.3KW和82KW,最大扭距116Nm和147Nm。全部车型都采用了六档手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不会给你带来特别漂亮的操控性能,不过它的燃油经济性不容置疑,比竟这只是一款家用车型。宝骏310WAGON做为当前市场上十万以下旅行车中的领先者,优美的外观造型和超大的存放空间,用于周未、假期外出游玩完全没有问题,加上宝骏一贯以来的实惠路线,应该能在市场上能得到不错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