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飞思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6 08:51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现代飞思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经在华销售近七年,2018年现代将基于这一车型推出一款高性能产品。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飞思高性能版车型谍照。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四门造型在新车上也将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飞思高性能版有望与i30 N共享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大幅下降。

  外观方面,飞思高性能版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两侧配有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换装了19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并保留了现有的四门设计。尾部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车顶上方配有鲨鱼鳍天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