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tage谍照曝光 2017年内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6 08:48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正处于套壳测试阶段,并有望在2017年年内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V8和V12版本,其中V8车型将搭载来自奔驰的4.0T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尚处于套壳测试阶段,目前套壳测试的车型为阿斯顿·马丁DB11。据悉,新车全车将采用全新的轻量化设计,同时对于悬架方面也会重新调校。

  动力方面,全新Vantage将依旧提供V8和V12版本,其中V8车型将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而S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405kW。传动系统方面,V8车型将提供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可选。而V12版本车型将沿用BD11的5.2L 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