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奥迪S6路试谍照 或搭载V6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25 10:42作者:tianziwang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6(参配、图片、询价) 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换装一台V6发动机,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无法获取到更多的细节信息,从整体来看,新车与全新奥迪A6(参配、图片、询价) 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六边形进气格栅线条犀利,前进气口造型有所调整,搭配两侧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两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全新S6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其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使该车整备质量有所减轻。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换装一台V6发动机(现款车型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望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