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F Sportbrake SVR假想图 期待量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6-25 10:19作者:许振宇编辑:李健利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XF Sportbrake SVR车型假想图。据悉,新车很可能搭载一台与F-TYPE SVR一致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不过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量产时间。

  看了以下要点, 本文算读完一半:

  1、捷豹XF Sportbrake SVR定位高性能旅行车;

  2、对手直指AMG E 63旅行版和奥迪RS 6 Avant等;

  3、动力很可能搭载一台与捷豹F-TYPE SVR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通过假想图我们看到,捷豹XF Sportbrake SVR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激进的。新车采用了十分霸气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凶猛异常。此外,新车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内部LED日行灯造型很有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轮圈,黑色车顶的设计也与本性相符。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宣告这款车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 SVR很可能搭载一台与捷豹F-TYPE SVR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575Ps),峰值扭矩70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市场中的高性能豪华旅行车其实并不多,捷豹XF Sportbrake SVR未来如果能量产,对手将锁定为AMG E 63旅行版和奥迪RS 6 Avant等,虽然市场还有很大发展空间,但对手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