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U400明日上市 续航超4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5 09:53作者:董子奇编辑:李健利

  北汽新能源是北汽集团旗下专注纯电动车型的品牌,目前在售有6个系列产品。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U400将在明日正式上市。与EU260相比,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与EU260相比,EU400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取消了银色装饰,并融入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蓝色元素。尾部方面,细长的尾灯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右上方的尾标也更换成了EU400。

  内饰方面,EU400延续了EU260的设计,旋钮换挡方式搭配蓝色装饰,显得很有科技感。中控区域的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全触控的操作方式,并在两侧和下方配有操作旋钮,既保证了视觉效果也保证了操作便利性。

  动力方面,EU400将使用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在等速行驶条件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6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