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大众途锐最新效果图 或于法兰克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4 09:48编辑:李丰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大众途锐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配备汽油/柴油多种动力总成。据悉,新车或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并于11月在美国正式投产。

  从效果图中看出,全新一代途锐的前大灯与中网设计与之前发布的Arteon车型极为相似,LED头灯采用格栅直接相连,使得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扁平化。新车的大尺寸银色轮圈配合前保险杠的进风口和套件,给人以很强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大量的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将与奥迪Q7、宾利Bentayga共享MLB EVO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3.0TDI、3.6L VR6和2.5T V6发动机,未来还将提供2.0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