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新牧马人两门版首次曝光 即将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4 09:54作者:管笛编辑:李丰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Jeep新牧马人两门版车型的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新车在设计上沿续了其家族硬朗造型,预计不久后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测试车虽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根据外部造型来看,新车依旧坚持硬朗路线,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沿续,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前保险杠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前后都将采用LED大灯组。在底盘方面新车也将做出更新,并在车身方面使用更多的铝质材料,以降低自重。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3.6L V6汽油机、3.0T V6柴油机之外,还将新增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消息来源:motortren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