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产品竞争力更强 宝骏下半年将上市5款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4 09:32作者:梁倨铭编辑:李丰

  宝骏品牌5月份销量59,324辆,同比增长高达72%,销量成绩喜人。随着宝骏iAMT战略发布,将在宝骏310、510等车型上普及AMT变速箱。记者从宝骏官方渠道获悉,宝骏310 iAMT车型、宝骏510iAMT车型、全新车型宝骏310W、7座版的宝骏560以及搭载1.5T+双离合变速箱的宝骏730均会在年内上市。随着这些新车陆续推出市场,将进一步完善宝骏品牌的产品线,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宝骏310W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宝骏310W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新车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宝骏310W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台加入了银色饰板,整体设计符合家用风格。主驾驶座支持手动6向调节,采用皮革包裹。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从740L扩展至1460L。

  动力方面,宝骏310W提供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为116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2L,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宝骏310自动挡

  宝骏310采用了家族化外观设计,双“U”型前脸设计大气,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起到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熏黑式大灯,并加装了透镜,让前脸看起来更精致。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黑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可爱,尾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i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L。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被命名为智能手动挡,能起到释放驾驶员左脚的作用。

  宝骏510自动挡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有着颠覆性的突破,充满科技感的大灯设计和充满动感的大面积进气格栅组合,设计风格活力时尚。侧面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符合SUV定位。尾部设计简约,加入了蓝色的iAMT车标以凸显自己的身份。

  动力方面,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使用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i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宝骏560七座版

  新车在外形方面,与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为五边形前格栅,造型大气动感,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上扬的造型颇具辨识度。车尾造型延续现款简洁的风格。车身侧面,尤其是C柱以后的位置,有着明显的加长。新车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将打造成七座车型,从布局来看,预计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现有的1.5T动力配置,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730 1.5T自动挡

  新车外观与在1月份推出的新款宝骏730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新车针对前脸与尾灯进行了升级。细节部分保持了家族化特征,镀铬元素明显,并加入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宝骏730目前已推出1.5L+5MT、1.5T+6MT、1.8L+5MT和1.8L+AMT车型。宝骏730 1.5T自动挡车型将在下半年推出,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