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月份销量最差的10款车 有1款只卖了2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3 13:12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说到在国内市场上卖得火的车型,朗逸、哈弗H6等,多的不能再多了。而要说到卖的最差的车型,你们知道都有哪些吗?今天砖叔就不妨和大家来说说!这些车型到底销量惨到什么程度,为什么卖不好,大家买车也好多个心眼。

  一句话辣评:该车主打实用与经济,但工艺有待提升,较窄的后排空间与后备厢空间,注定它不会成为一款街车。

  一句话辣评:在同价位中,G5少见地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但后备箱开口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等,整体实用性较差。

  一句话辣评:瑞纳的颜值是曾是一大吸睛利器。但现在韩系车颓势明显,该车更是成为逝去的回忆了,好在最新的悦纳也出来了,感兴趣的点下面小程序查看。

  一句话辣评:国产高端车型并不是车身够大、配置够高就能打动人心的,东风A9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一句话辣评:标致508给大家的固有印象是配置高、动力弱。但过高的定价却让性价比荡然无存,即使后续的优惠让利也是于事无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