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月最热卖的10款国产SUV 第1名卖出35000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3 12:5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每个月的销量榜单,是验证各大汽车厂家旗下主力车型“战绩”的重要考核标准。对于要买车,或者有换车需求的人来说,销量榜单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因为它往往代表着一台车是否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喜好以及保值率的高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月份自主SUV前十有哪些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8.88-14.68万元

  5月销量:35,262台

  4月综合排名:第一名

  砖叔点评:没有任何意外,哈弗H6依旧是SUV市场上的王者。砖叔我已经不用再去多介绍哈弗H6了,反正它有70多款车型,你看着选就是了。

  官方指导售价:9.98-16.18万元

  5月销量:31,659台

  4月综合排名:第二名

  砖叔点评:GS4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SUV榜单上的第二位。虽然人们都说它价格偏高,配置一般,但就是能凭借出色的综合品质,一直占据着高位。

  官方指导售价:5.48-6.98万元

  5月销量:24,108台

  4月综合排名:第三名

  砖叔点评:宝骏510的5月排名比4月掉了一位,被大众途观绝地反超。但是,这并不影响宝骏510的黑马地位,要知道它现在的销量成绩,已经是宝骏510的两倍了。

  官方指导售价:9.88-15.78万元

  5月销量:21,142台

  4月综合排名:第五名

  砖叔点评:博越的优点跟缺点想必大家也都非常清楚了,考虑到它的非常优秀的综合品质,2万左右的月销量成绩属于正常水平,可能现在大家期待的,就是它的动力升级以及该优化一下乘坐方面的人机工程了。

  官方指导售价:9.98-18.68万元

  5月销量成绩:16,820台

  4月综合排名:第九名

  砖叔点评:跟前几月2万台/月的销量成绩比,荣威RX5最近的销量有所下跌,一方面或许是因为荣威近期在主推它们的新能源车型,另一方面,它的2.0T车型的价格确实也偏高,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

  官方指导售价:8.68-11.88万元

  5月销量成绩:15,539台

  4月综合排名:第八名

  砖叔点评:哈弗H2是一台销量非常非常稳定的车型,尽管它跟老大哥哈弗H6在价位上有一定重叠,但依旧每月能保持1.5W+的销量水平,这也蛮难得的。

  官方指导售价:7.88-18.48万元

  5月销量成绩:11,058台

  4月综合排名:第十九名

  砖叔点评:长安CS75今年的跌幅是蛮大的,巅峰时期是前五名存在的它,如今面临着车型较老的窘境。但随着官方降价以及1.5T自动挡车型的推出,CS75保持1万台以上的月销成绩还是没问题的。

  官方指导售价:7.29-10.10万元

  5月销量成绩:10,045台

  4月综合排名:第十三名

  砖叔点评:风光580正如其名一样,让东风“风光”了一把。它凭借低价大空间的优势,在三四线地区迅速打开了市场,不过它能够在精工质量再加把劲儿的话,销量成绩应该还能更好。

  官方指导售价:7.78-10.88万元

  5月销量成绩:10,026台

  4月综合排名:第二十四名

  砖叔点评:帝豪GS一直都是台很不错的跨级车,虽然它在空间等方面不占什么优势,但凭借时尚的设计以及性价比较高的综合水准,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官方指导售价:6.98-10.58万元

  5月销量成绩:10,016台

  4月综合排名:第十六名

  砖叔点评:宝骏560算是为了510而“牺牲”最大的车型,它如今的销量成绩一直都维持在万台左右。不过这也能看出,宝骏品牌的消费者,还是偏向于更便宜的车型,而非又换前后独立悬挂又升级质感的宝骏56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