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空间大、颜值高又实用的MP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3 12:54作者:信恒汽车编辑:刘嘉琪

  如今人们对乘架的空间和舒适感越来越看重,以家庭为单位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MPV能够通过变化座椅组合来增加内部空间,而且外观时尚不失稳重,受到了许多家庭的青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空间宽敞又实用的MPV。

  别克-GL8

  新车指导价:22.99-44.99万

  二手车价格:5.80-28.28万

  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它以大空间、多功能、易操控的优势很快风靡全球,成为汽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GL8的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行驶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

  发动机采用2.0T和2.5L的排量,爆发力强,驾驶舒适,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车身尺寸为5256mm/1878mm/1776mm,轴距为3088mm,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舒适,具有五门七座,一家人乘坐宽敞轻松。

  日产-NV200

   新车指导价:10.78-12.38万

   二手车价格:5.80-8.50万

  NV200的中控台造型简朴,采用上灰下米的双色设计,材质毫无疑问也是最普通的硬质塑料。中控台两侧的杯架正好位于出风口外侧,天气炎热时可以用空调为饮料降温,算是个不错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朴素,外圈采用传统搪塑材质,并具有上下两向调节功能,同价位不少车型都只有两向调节。内饰采用家用风格配色,视觉效果很温馨。

  发动机采用1.6L的自然吸气方式,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00mm/1695mm/1847mm,轴距为2725mm,车内空间宽敞温馨,是全家出游的首选。

   大众-途安

   新车指导价:15.58-23.08万

  二手车价格:5.80-11.20万

  大众途安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的横向设计,外观上摆脱了面包车的笨重,作为一辆商务车外观上占有优势,内饰方面,质感营造较为到位,整体看起来比较温馨亲切,适合家庭用车。

  动力上搭载1.4T和1.8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空间宽敞舒适,

   瑞风-M5

  新车指导价:13.95-21.18万

   二手车价格:7.80-12.88万

  瑞风-M5的外观在MPV车型中比较经典传统,从前脸上看,大面积横条型进气格栅霸气十足,车身线条柔和明朗,垂直的车尾使车体看起来商务范十足。内饰方面简洁舒适,商务范十足。

  瑞风-M5的车身尺寸为5100mm/1840mm/1970mm,轴距为3080mm,空间上没有什么可说的,绝对的大空间用途广泛,相对于家用来说更适用于装载货物,是生意上的好伙伴。发动机采用1.9T和2.0T的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动力充沛,拉货载人都不在话下。

  MPV的外观时尚又不失稳重,还兼具家用与商用功能。MPV宽敞空间及适宜的价格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尤其是有商用需求的消费者。如果你不需要这么大的空间也可以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自主SUV也不错,作为家庭用车比较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