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纠结合资和国产?十五万都能买进口SUV了

来源:懂车 时间:2017-06-23 10:56编辑:王家浩

  进口商品的品质优于国产这个观点已经成为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共识,在汽车市场也是一样。进口汽车质量好,好开耐操,还配置高,但加上各种税之后,定价也比一般的车新高。但也会有特例,在十五万级别里,确实有那么几款性价比高的进口SUV。你没听错,小董君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十五万内的进口货。

  雷诺卡缤

  官方指导价:13.98-18.88万元

  发动机:1.2T

   变速箱:6DCT

  车身尺寸:4135/1755/1566

  雷诺卡缤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看腻了街上的缤智和XRV,想要一辆有个性的SUV,那卡缤绝对是“不街车”的好选择。动感的线条设计,再加上个性化定制的车身颜色,游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高。虽然是进口车,但售价和合资的小型SUV相差不大,而且品控还能有更好的保证。

  法系车一向在底盘的调教上都会花不少功夫,卡缤的操控非常精准,而且底盘也很稳。不过,动力虽然很充沛,但那台双离合变速箱的低速变现还是比较顿挫,刚开始还是得适应一下。

  铃木吉姆尼

  官方指导价:14.18-16.08万元

  发动机:1.3L

  变速箱:5MT 4AT

   车身尺寸:3694/1600/1705

  在小型SUV市场里,要说个性,吉姆尼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铃木在自己最擅长的小型车领域,打造出一台小型越野SUV。专业的越野底盘,可玩性非常高。但是,极端的取向也让它的公路行驶表现很差,动力偏肉,空间就更不用说了。

  个性、乐趣以及低速四驱,是吉姆尼最高的价值体现。纵观整个小型SUV市场,也只有像铃木这么不怕死的厂商才敢弄出吉姆尼这样的产品。如果你想有一台能带自己放纵的小型车,那吉姆尼必定是首选。

  起亚极睿

   官方指导价:14.98-18.98万元

   发动机:1.6L(油电混合)

  变速箱:6DCT

  车身尺寸:4355/1805/1545

  要想在20万价格区间内选一台混合动力的SUV,起亚极睿是目前唯一的选择,定位紧凑型的它表达出了现代集团满满的诚意。空间大、隔音好、油耗低且配置非常高。发动机会在时速超过30km/h时介入,此时车内的动静会比较大。

  想要入手混合动力SUV的消费者,极睿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用了很长时间开发这套混动系统,投入不亚于丰田。因此,我们应该对它的动力总成有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