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创+高颜值 这些中国品牌SUV最值得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6-23 10:18编辑:王家浩

  对于绝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买车往往需要在很多方面纠结,例如外观、性能、油耗、价格等等。其中,外观作为消费者感受最为直接、评价起来最为直观的一个部分,一辆车的好看与否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第一印象,甚至能够影响最终的购买,所以说,好的外观是一辆车成功的一半。而随着中国品牌SUV的迅速崛起,除了技术和品质上的进步以外,很多车型也在外观设计上形成了值得肯定的突破,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拥有高颜值原创设计的中国品牌SUV。

  领克01

  新车简评:对于领克这个全新品牌来说,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尤其是设计方面,既无历史可追溯,也无家族风格可遵循,于是这个大胆的、天马行空的领克01出现了。钢硬的车身腰线和流畅的车顶及车尾线条相得益彰,内饰着重营造科技氛围,并加入了众多互联网配置,也算是与这个21世纪信息时代的新品牌身份相称。2734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占有优势地位,其空间表现也十分抢眼。总的来说,作为一个中国高端品牌,领克的表现没有让我们失望。

  外观方面,量产版领克01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版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的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贯穿了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为LED日行灯,与前大灯分体布置,显得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平直,并且腰线部分向外突出。而尾灯则采用了名为“能量晶体”式的设计,由一组通透性很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刹车灯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时尚感爆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配备了10.2英寸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排挡杆以及多色氛围灯,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不过仪表盘造型与概念车有所区别。

  领克01拥有先进的车身结构,可达到中国及欧美地区的最高碰撞标准,更配备了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RC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识别、全景泊车影像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智能驾驶技术。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以及基于1.5T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技术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