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20万 买这些大空间中型SUV最划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3 10:07作者:广州乐客汽车租赁 编辑:王家浩

  在SUV界的众多车型中,有两种车型是不太合理的,一种是紧凑型7座SUV,定位紧凑却硬要塞多两个座位凑七座,不觉得拥挤么?还有一种是中型5座SUV,中型大空间却只能坐5个人,确实有些浪费。所以说,比较合理的是中型7座SUV!

  雪佛兰科帕奇

  7座版售价:18.69-20.99万

  发动机:2.4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油耗:9.9-10.2L/100km

  雪佛兰科帕奇是比较早在国内销售的7座城市SUV,性价比不错。2017款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内饰方面也依旧沿用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置方面相当的丰富。

  斯柯达柯迪亚克

  7座版售价:22.98-26.98万

  发动机:1.8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油耗:7.4-8.3L/100km

  柯迪亚克的前脸沿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式前脸,横向的线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层次感非常强。内饰造型也基本延续了家族的风格,浓浓的德味。规整的布局将各个功能区划分的很明晰,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