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飞思N版测试照曝光 竞争高尔夫R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23 09:58作者:邓暄编辑:王立银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8现代飞思N高性能版本在纽格柏林测试的谍照,按照生产周期来算,最快我们就可以在2018见到这款车型的全貌了。

  现代N系是作为现代于2015年创立的高性能品牌,主要基于欧洲量产车型开发高性能版本,现在主要着眼于高性能的紧凑型SUV车型升级。

  但显然,现代的N部门正在将注意力从之前的现代i30转移到现代飞思上面来。

  外观方面,现代飞思于2011年发布,目前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了,从测试车来看,新车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造型,标识性的设计依然保留,依然是主驾一侧采用一个车门,而副驾一侧采用两个车门,重重的伪装覆盖之下,让我们很难看出一些新的东西。

  但我们可以看到,整车车身的线条依然暴露出许多有意思的事情,例如符合其高性能身份的巨大的制动器以及尾部大口径的排气孔。

  制动方面,现代全新Veloster飞思性能版搭配19寸双五辐轮圈、扁平而富有粘性的的轮胎和红色Brembo制动器。

  因为是高性能版本,最突出的改变自然也是动力方面,现代Veloster飞思 N有望与i30 N共享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此外,现代全新Veloster飞思性能版预计未来将会与高尔夫R等车型展开竞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敬请期待了,毕竟现在现代这个企业还是十分看重中国市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