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源自巴西大众 Polo三厢版本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23 09:40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在时隔八年之后,全新一代大众Polo正式曝光,作为其衍生车型的三厢版也有望随后正式登陆第三世界国家市场。日前,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张新一代三厢Polo的假想图。

  信息点:1、外观造型更加接近于A级的三厢轿车 2、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 3、巴西大众主导开发 4、有望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在此之前,三厢版Polo已经曝光过路试谍照。看那时的谍照,新一代三厢Polo加大了车身尺寸,轴距或达到2560mm,呈现出小速腾的既视感。

  而从最新的假想图上来看,新一代的大众三厢Polo在整体造型上也要比现款车型匀称了许多,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新一代大众Polo更低更宽的车身。而在B柱之前的细节处理上,假想图中的新一代三厢Polo也基本上保持了和两厢版车型的一致。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0T汽油发动机,海外版可能有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三厢版Polo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新车由巴西大众负责开发。在平台方面,新车也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完全看齐两厢版的车型。在市场方面,新车亮相后将以本田锋范和丰田威驰等车型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