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750新车型申报信息 搭1.6L引擎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6-23 09:28作者:郭家俊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到一组关于华晨金杯750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该车定位为家用紧凑型MPV,并搭载一台型号为DLD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6P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鹰眼造型头灯搭配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使得该车的前脸相当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尾部配有一条横条式的镀铬装饰并贯穿两侧尾灯,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而底部同样配有极具质感银色下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760(带行李架高为1795)mm,轴距为2725mm,而当该车选装包围后,其车身长度与宽度将分别增至4560mm和179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种样式的轮圈、包围、行李架、镀铬装饰、倒车雷达以及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DLD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6PS),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会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