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变帅/年内上市 大众新款迈腾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3 09:24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迈腾车型的谍照。据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这也是全新一代迈腾(B8)车型在去年7月上市后的首次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内饰有所升级,并配备重新设计的多媒体车机。

  新款迈腾谍照信息:

  1.外观和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沿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

  2.内饰有所升级:新车针对中控多媒体区有所升级,中控屏两侧按键和屏幕融合。

  3.动力还是熟悉的“EA”系列:分别搭载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和162kW,匹配7速DSG变速箱。

  下面为现款迈腾视频图,情回顾:

  编辑点评:

  迈腾是一汽-大众轿车之中的大当家,也是合资中级轿车中的“主流”。相比B7.5代的帕萨特而言,这台B8的迈腾有着更高的起步。所以,新款迈腾无需做太多的改变,而大众一向在内饰上太过沉闷,而且十分吝啬“多媒体配备”;如果,新款迈腾能有所好转,那它依然会是这个级别中的“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