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朗旅行版将于11月上市 对标大众朗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3 09:02作者:姜微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随着国民汽车消费功能化的理性诉求增加,旅行版车型在国内逐渐兴起,多家车企均开始推出其旅行版车型,在这一版图缺乏的别克品牌也不例外。有媒体从上汽通用内部人士获悉,别克将推英朗旅行版,并于今年11月份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朗行等车型展开竞争。

  之前海外媒体曾根据现款英朗和欧宝雅特旅行车绘制了英朗旅行版的假想图,但从目前量产版谍照可以看出,两车之间还是存在差异。英朗旅行版与现款英朗三厢版较为相似,但在B柱之后有明显的不同,基于旅行版的车身,新车线条更为平直,并通过重新的车门车窗设计来增大车门开口。

  车尾部分密封较为严密,但从露出的尾灯可以看出,至少与欧宝雅特旅行车有所差异,前者没有配置那样的LED光源。新车预计采用新款英朗相同底盘系统布局,并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采用与现款英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和1.4T非直喷发动机,或是通用汽车最新的1.3T发动机。并且根据别克的动力规划,别克或将实现全系车型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早在国内旅行版车型启蒙阶段,通用就曾引进过赛欧和凯越两款旅行版车型,但在车型更新换代后就退出了市场。而近来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旅行版车型开始进入热潮。从大众等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都开始退出跨界旅行版车型,包括大众蔚领,宝骏310Wagon以及骏派CX65跨界旅行轿车等。英朗旅行版的上市不仅将与这些车型展开竞争,还将跨界对抗SUV车型,打开新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