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X3将于6月26日发布 全新平台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3 08:49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并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或有所增加。据悉,全新宝马X3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和插电混动两种版本。

  从之前曝出的谍照看出,全新宝马X3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比现款宝马X3宽大不少,镀铬材质的双肾进气格栅也更为立体,前保险杠位置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侧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方案,轴距相比现款或有所加长。该车装配了四只双五辐轮圈,比现款宝马X3的尺寸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或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并将推出带有M套件版本的车型。据悉,全新宝马X3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和插电混动两种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