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推新M140i xDrive版 搭2.0T/售价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3 08:42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疑似宝马1系全新M140i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预计将仅推出搭载xDrive系统的四驱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可能将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目前的3.0升直列6缸B5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与现款车型相近,即254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M140i预计于明年年末亮相,售价将有所下降。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外观造型接近量产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外观线条更加修长。尾部灯组造型设计简单,预计量产版车的尾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此外,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熏黑铝合金轮毂、蓝色刹车卡钳以及刹车盘,这都预示着该车强劲的动力性能。内饰方面,全新M140i预计将配备全数字化仪表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