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豪华车之争 新宝马1系过招新奥迪A3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3 08:40作者:汪琪编辑:贾冀鸥

  豪华紧凑级市场在国内还是非常有潜力。当在一个家庭拥有一个大车的同时,再拥有一台做工精致的豪华品牌紧凑级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宝马1系与奥迪A3在前一段时间完成了换代与中期改款,两车是时候是时候同价较量一番。

  现在豪华紧凑级(A级车)里的销量冠军一直被奥迪A3所霸占着,这款车也是目前奥迪最走量的一款车型。全新宝马1系跟它对比配置上丝毫不输,但发动机这块差距还是有些大。相同的售价你在A3上能够买到四缸2.0T的发动机,而宝马则是三缸1.5T,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将整体车系售价进行优惠,让120i车型售价与奥迪A3 40TFSI持平,这样就非常有竞争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