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全新聆风中控台设计换新 9月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3 08:39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Insideevs获悉,日产新一代聆风的最新路测谍照曝光,内饰与外观造型均换新。全新聆风预计于今年9月6日在日本东京亮相,于今年年末在美国上市,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起售价预计为30,000美元(约人民币20.5万)。新车入门级车型将搭载普通装电池组,续航里程241公里,也可能将搭载6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21公里。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型的内饰风格非常接近量产版车型,与现款聆风相比,中控台布局设计换新,中控屏上融合操作按键。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新Connect EV系统。外观层面,全新聆风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换新,前大灯组设计更新,掀背式尾门的倾斜度变缓,外观造型更传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