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大众辉昂纯电动版车型路试谍照 外观小改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3 08:39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辉昂纯电动版车型路试的照片。新车整体造型与近期亮相的GTE版辉昂基本保持一致,轮圈的造型有所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身周围张贴了“电动车220”等标志以示其为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外观与辉昂GTE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前下格栅造型,并且在格栅铭牌处也有变化,整体的造型吸取了e-Golf等电动车的设计元素。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预计新车量产后会取消这样的装饰。

  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的信息。其实大众一直在致力于研发以及销售电动车,今年,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近五年,大众集团已经在替代驱动技术领域累计投入约30亿欧元,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提高至三倍,到2018年末,大众汽车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