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寻找诗和远方 两款德系旅行车谁更胜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23 08:25作者:张嘉文编辑:郑晨

  尽管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但依然挡不住一小部分人对于旅行车的热衷。这其中很大原因是因为旅行车有着更加完美的车身线条,有着更充裕的承载空间,同时又不失去平衡的操控乐趣。所以旅行车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忠实的朋友,带你逃离城市的喧嚣,与你分享旅途中的各种点点滴滴。

  在豪华品牌旅行车这个市场中,奥迪无疑是先行者,除了经典的Allroad系列就要数Avant旅行车,其中在6月21日上市的A6 Avant凭借着实惠的售价让很多消费者心动,而同级中的宝马5系旅行版肯定也是这类人的考虑之一。两款都是指导价不到50万元的进口旅行车,那么它们谁的配置更高,谁能够带着我们舒服的去旅行,接下来我们就让它们来一场同台竞技。

  既然是旅行车,那么自驾出游肯定是用户很大的需求,这时候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将是重中之重,在保证家族化内饰设计的前提下,谁更能合理利用各处位置,将是此项对比的重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