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8.69万起 “最便宜”的6台合资7座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4:04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刘嘉琪

  今年的中型SUV可以说是迎来了大爆发,不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纷纷推出新车型,使得7座SUV的选择相当的多。那么究竟最便宜的合资7座SUV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比较早在国内销售的7座城市SUV,虽然销量惨淡,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2017款在外观方面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内饰方面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好在搭载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置方面也相当的丰富。但不管怎么改配置 ,科帕奇底子实在是太老了,赶紧换代才是正道。

  点评: 广汽三菱将进口欧蓝德的“Dynamic Shield”照搬在国产欧蓝德身上,展现更多的动感和时尚元素,也保留不少野性装饰。三菱欧蓝德这样的实力派SUV可以在性能和油耗方面做到很好的平衡,并且还具备优秀的越野基因,并不是说用配置就可以堆积出来价值。总体上欧蓝德是比较适合家用的SUV,只是它的内饰用料以及做工就没那么讲究了。

  点评:2017款奇骏最大的亮点在于推出了两款7座车型,并且把前脸中网进行了最新家族化的风格改变,整体变得更为年轻且富有力量感。但作为7座SUV,它的第三排要想乘坐舒服就只有坐两个小朋友了,成人乘坐属于应急可用的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