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适合女生开、30万以下的汽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4:00编辑:刘嘉琪

   一、别克君越

  别克国产新一代君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延展式的中控台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位置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一代君越还将采用电子排挡杆,并提供换挡拨片。

   二、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新款ES在内饰设计上也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更显简练一些,而中控区域下部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并且更大面积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内饰的高级感进一步被拉升。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两侧与驾驶者腿部接触部分也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这样小的细节改变看似不起眼,却非常实用和人性化。男人行房中之事时短快,这怎么行,她对你不满意?赶紧找威欣(字母zjtn后再跟数字120),让你晚上“一夜不倒”的秘密。

  三、荣威RX5

  荣威RX5的内饰采用了舒展的鸥翼造型,高配车型中控镶嵌了一块竖置的10.4英寸大屏,简约又极富科技感,方向盘的造型很灵巧,三幅式镂空造型,两条亮片装饰的折线设计很有律动感,真皮包裹的握把粗细适中,左右多功能按键阻尼感很扎实,手感出色。

  四、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被称为国产最漂亮的内饰,走进车内这种高端大气的感觉同样只增不减,7英寸的大屏幕,虽然许多人觉得不够大,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使用了,况且配上这些多功能按键 以及中控台,还是比较和谐的,触感非常灵敏,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导航,收音机,图片和视频播放,倒车影 像,车辆信息,电话拨打,蓝牙等等功能一应俱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 驻车等功能全都有,配置非常丰富。方向盘和仪表盘,方向盘是标准的圆形,按钮也比较多,电话,车载音响的音量,下一曲等都在这里。方向非 常精准,方向盘也很轻,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开起来都非常轻松。

  五、东风标致4008

  进入4008的内饰,还是会感叹“真不是概念车?。整个中控台以驾驶席为中心,仪表、中控屏、按键区错落有致,层次感非常强。厂家称之为“i—Cockpit唯我座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