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配置切勿忽视 配备ESP车型只要6万?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6-22 13:21编辑:王家浩

  所谓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是对旨在提升车辆的操控表现的同时、有效地防止汽车达到其动态极限时失控的系统或程序的通称。电子稳定程序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恩,看完这段在百度上粘贴的解释后我相信你还是不懂什么是ESP吧,笼统的说就是ESP可以在汽车即将失控时稳定车身已达到继续行驶的目的,就是更加安全!在自主品牌市场已经大部分车型都有搭载ESP系统,而且价格还不贵,看看有哪些6万元就能买到搭载ESP的自主品牌轿车吧。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新车指导价:5.89-9.79万

  现在自主品牌的综合实力可谓越来越强了,在艾瑞泽5上全系搭载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有多种安全系统。艾瑞泽5拥有着一个圆润的外形,前脸的设计风格遵循奇瑞家族式设计,设计师在一些小细节处表现出很独特的想法,如贯穿中网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并形成折角,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简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很舒服,对称式的中控台、竖型空调出风口以及造型动感的仪表盘赋予了艾瑞泽5更为运动的感觉。多媒体和空调面板的布局合理,实体按键显然比中控液晶屏集成更为好用。

  动力方面,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在SPORT版车型上采用最大功率14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在外形上也稍有区别。

  长安汽车-悦翔V7

    新车指导价:5.29-7.99万

  除了最低配的两个版本,悦翔V7其余车型均有搭载车身稳定系统,其价格也不过5.89万元。悦翔V7的外观并不能说多吸引人,却很耐看,作为长安旗下首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均衡的实力表现才是它的卖点。整车外观都贯彻着犀利两个字,大量的锐角运用使得悦翔V7更像一位硬汉。

  偏向年轻化的内饰设计,中控台表面为硬质材料覆盖,但通过表面的纹路营造出柔软的感觉。但这一内饰第一眼给人感觉奥迪味道太浓了,对于国内大部分自主品牌已经跳出借鉴这条道路,采用高原创的内饰设计风格,悦翔V7也是时候在这方面有所改变。

  悦翔V7全系使用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72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