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日系!7万预算还有这些合资轿车可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3:03作者:汽车最前线编辑:刘嘉琪

  国有一部分汽车消费者现在都还有“排日”的爱国情怀,他们在选车的时候特有意思,不管是铁皮薄还是配置低,总能挑出一些日系车的毛病。当然,我们不管这些是真短板还是假忽悠,消费者买车都是图个安心,爷看你不顺眼我就是不买。今天,小董君就给大家推荐三款7万预算的非日系合资轿车。

  雪佛兰赛欧

   官方指导价:6.29-7.99万元

  发动机:1.3L 1.5L

  变速箱:5MT 5AMT

   车身尺寸:4300/1735/1504

  要是硬拼配置的话,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确实没什么性价比可言。但是,买合资品牌有一个比较大的好处就是,他们的工艺水平与人体工程学一般都比自主车企要好。赛欧是别克流放到雪佛兰的产品,毕竟通用的造车底子在那里,整车的设计非常贴合家用。空间在这个级别里算是中规中矩,但实用性非常强,而且用车成本很低,在这个级别里就不会再被扣上“美系车耗油”的帽子了。

  不足的是,赛欧并没有匹配常规的AT和CVT变速箱,而是使用5档手动和5档AMT变速箱。5AMT虽然在油耗方面更有优势,但在平顺性上就要吃大亏了,开起来顿挫感颇有手动挡的Feeling。

    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7.39-10.69万元

    发动机:1.4L 1.6L

    变速箱:5MT 4AT

    车身尺寸:4375/1700/1460

  现代目前全线产品都优惠巨高,连瑞纳这个级别的车型都能优惠到将近两万块,可想而知,前段时间抵韩热潮的打击力度之大。瑞纳的悬挂本来就偏舒适,座椅还特别软,所以坐在里面会感觉比较舒服,但开起来又是另外一种感受,隔音水平着实一般。

  瑞纳的方向盘很轻盈,开起来很顺手,比较适合女性司机。不过它油耗表现就不太理想,而且也一直被吐槽车漆太薄,轻刮一下就得补漆,平时停车都要找个安全的地方才放心停。

    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7.59-14.69万

    发动机:1.4L 1.6L 1.4T

    变速箱:5MT 6AT 7DSG

    车身尺寸:3970/1682/1462

  大众POLO现在的终端优惠不少,入门价格已经下探到七万以内。和上面两款车型不同,POLO的隔音以及底盘质感都相对要好,而且动力系统的选择上也非常多样,做工精致,配置也很厚道,德系惯用的四门一键升降都没有少(日系车主表示很尴尬)。

  因为是两厢车,所以相对前两款车看起来更小,但毕竟挂着大众标,气质就摆在那里。操控非常灵活,在城市里代步简直一流,穿街过巷毫无压力,也不用操心停车的问题。空间虽小,但后排能放倒,装载能力不错。不过后排要想坐5个人,那确实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