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级车怎么选?首先要看空间大不大!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6-22 12:35编辑:王家浩

  说到B级车,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外形看起来十分有范?配置十分强悍?不不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空间超级大!B级车在车身和轴距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一个好的选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四款空间超大的实用B级车。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速派的外观看起来年轻又不失稳重,采用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很有吸引力;内饰上的用料也十分奢华,透露出精致大气的感觉,标配大尺寸电动天窗、带空气过滤系统的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排加热真皮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尾门以及感应开启功能,高配车型添加了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功能、驾驶座记忆功能、后风挡遮阳帘;空间上4861mm的车长加上2841mm的轴距给速派带来了越级的空间体验,掀背的造型更是让后备箱的空间十分可观,常规容量达到了570L;动力提供1.4T、1.8T以及2.0T三种排量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7.6L,动力表现非常的出色。

  北京现代索纳塔9

  指导价:17.48-24.98万

  韩系车一直是颜控党的最爱,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外观看起来时尚大气;内饰的风格也比较年轻化,看起来十分得体,配置全景天窗、自动双区空调、真皮座椅、电动尾门以及感应开启功能;空间上,车身长4855mm,轴距达到2805mm,在同级别中也是十分出色的,后备箱的常规容量为510L;动力搭配2.0L、2.4L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和经济燃油性都不错,不过因为萨德的影响,使得韩系车的销量有所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