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万元起买国产SUV究竟谁最靠谱?

来源:优视汽车时间:2017-06-22 10:54编辑:刘嘉琪

  要说现在中国市场上什么车最火,毋容置疑的就是SUV了,而自主品牌恰恰赶上了这股浪潮,虽然它在轿车领域上不被消费者买账,但是SUV车型可以说是出一辆火一辆,不管是早期的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还是最近炒的热火朝天的博越、荣威RX5等,这一系列都反映出了SUV在国内的火爆,而为了拉拢跟多消费人群,其价格区间也在不断下探,而在细分市场下的小型SUV也同样火爆,小编我也找了几款自主品牌下比较热门的小型SUV,给要买车的你作一个参考。

   宝骏510(售价区间5.48-6.98万)

  车市有句俗话,,几万块买车拉货就选五菱宏光,家用就买宝骏。五菱宏光不用多说,中国人都知道,而宝骏510也没有让上汽通用失望,自宝骏510在2月份上市至今,取得了72197的傲人成绩,而在5月份的销量榜上,宝骏510还以24108辆的优异成绩将对手哈弗H2的15539辆甩在了身后,领先近万辆!

  宝骏510在外观上有足够的自信,分体式的前大灯、悬浮式车顶再配合上动感的车身搭配在一起能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内饰设计上运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撞色设计,黑色与橙色的碰撞再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营造出的运动气息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配置上足够丰富而且实用,售价为6.98万元的顶配车型包含有无钥匙进去和启动功能,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触摸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全景天窗应有尽有。

  空间上在同级别来说表现的中规中矩,后排空间比较充裕,且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能够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这个要点个赞。

  不过目前全系只有1.5L+6MT的动力匹配,选择单一,成为了这款车的一个短板,而自动档车型有望在年底发售,喜欢自动挡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

  哈弗H2(售价区间8.68-11.88万)

  哈弗在国产SUV领域说它一家独大也不过,旗下的H6在销量上可谓呈现碾压的姿态,而这款小型SUV哈弗H2也同级别中也不甘示弱,在被自家兄弟H2S卷走一部分销量后还能处在销量榜第一名,其实力可想而知。

  哈弗H2分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红标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沉稳大方,而蓝标就更加偏向于个性、运动,相信年轻人都会更喜欢蓝标一些。

  哈弗H2在动力上搭配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峰值扭矩爆发区间在2200-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总成上相比起宝骏510要强出不少。而作为一款SUV车型,哈弗H2是有四驱版本的,在面对比较糟糕的路面时选择一台四驱SUV就显得比较明智了。

  内饰设计上比较简洁明快,方方正正的设计中规中矩,但也能让不同的消费人群能够接受,中控台采用了软搪塑材质包裹,门板上为皮质包裹,给人的舒适感不错。黑红色座椅的搭配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配置上哈弗H2全系标配了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8寸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通过这些实用性配置,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舒适性,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品牌优势,使得这款哈弗H2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