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T自动挡 这些小型SUV钢炮儿不到10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6-22 10:50编辑:王家浩

  笔者开车有个爱好,就是追求“刺激”。所以买车首要的条件就是得有“推背感”,不管大车还是小车,统统如此。

  就连笔者这样一个“奔四”的老年人都有这个追求,所以现在的年轻人们肯定也有不少跟笔者一样的。

  不过,尽管现在涡轮增压车型比比皆是,但真正能做到“大马拉小车”的车型并不多,况且人们印象中的小钢炮多为合资品牌,动不动就要大十几万二十万,这让我们这些性能粉情何以堪,毕竟还得留点私房钱等着以后娶老婆生孩子。

  难道就没有能满足笔者和这一票年轻小兄弟的10万内钢炮SUV吗?莫着急,还真有!

   推荐车型一:哈弗H2s

   售价区间:8.38万-10.28万

  车型亮点:可选性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哈弗品牌就开始玩起了“排兵布阵”,什么红标蓝标,笔者数了一下,就光是哈弗H6推出的车型,足足就有五六十款之多,这年月汽车圈也讲究“孩子多了好打架”啊。

  言归正传,哈弗H2s相比普通版的H2车型外观上确实精致了不少,给大家推荐的蓝标版1.5T自动精英型(指导价9.78万),更是造型运动范十足,侧重炫酷、新颖,充满科技感,定位新年轻人群。

  动力系统上,哈弗H2s蓝标版1.5T自动精英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并且还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至于配置方面,哈弗H2s蓝标版1.5T自动精英型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陡坡缓解、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不过哈弗H2s也有缺点,那就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多少对舒适性和操控性有些影响,或许是由于成本原因吧,如果真的换成四轮独立悬架,没准就不止十万块了。

   推荐车型二:绅宝X55

  售价区间:7.68万-11.98万

  车型亮点:空间大,舒适性好

  轴距达到2650mm的SUV还把自己标定在小型SUV行列,看来绅宝X55一定要做同级别的空间王了。绅宝X55 1.5T CVT舒适版售价为9.68万,刚好在十万元以内。

  整体来讲,绅宝X55在产品品质和做工方面没有绝对的硬伤,并且在隔音降噪方面也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绅宝X55的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非常厚道。

  1.5T配CVT的动力搭配让绅宝X55的工信部油耗为7.5L每百公里,最大扭矩输出区间为2000-4500转,比哈弗H2s还宽了一些。

  美中不足的是1.5T CVT舒适版舒适性配置比较低,像全景天窗、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和胎压监测等配置都没有,而指导价格为10.88万的精英版都有配备。笔者特意打听了一下,由于全新换代的绅宝X55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因此目前在售的车型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如果算上优惠的话10万出头可以买到X55的顶配版了。

  推荐车型三:东南DX3

   售价区间:6.79万-10.39万

  车型亮点:颜值高,性价比高

  如果不是太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们,东南DX3或许是你能淘到的性价比最高的1.5T动力小型SUV了。

  别看只有115kW的最大功率,但已经是你能找到的这个级别的“领头羊”了,再加上1800转即可输出的220Nm的最大扭矩,起码的起步推背感绝对也是有的。

  目前东南DX3的顶配车型售价是10.39万,估计去店里砍砍价,10万以内拿下应该不成问题。

  配置方面绝对是DX3的又一个强项,多连杆的后独立悬架、18英寸铝合金轮圈、前后头部侧气帘、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应有尽有。

  以上三款1.5T SUV虽然动力还不能用“澎湃”形容,但偶尔的提速超车还能多少能让我们感觉出来一丝“小激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