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锐旅行车将8月上市 国民合资旅行车来袭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2 10:43作者:周易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共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即在现有动力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2T动力。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曾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明锐旅行车不仅采用了跨界造型,且离地间隙比海外版柯达明锐Combi车型增加了30mm,全车底部都有黑色塑料材质的防刮饰板,整体造型在旅行车基础上更向SUV风格靠拢。

  车身尾部层次感鲜明,后保险杠下还加装了宽大的银色下护板,时尚动感。其尾灯设计也采用家族式C形造型,采用LED光源。

  车辆内饰采用深色的配色风格,中控台造型与现款明锐相比差别不大,中控台上特大尺寸9寸触摸屏十分显眼,整体设计简洁,各项功能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此前已经曝光过,新车将在现有的1.4T和1.6L动力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一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