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款车型特供中国 斯柯达将开启SUV攻势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2 10:4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6月21日,斯柯达品牌日在西安举行。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Michael Arndt)在活动现场表示,自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推出柯迪亚克以来,斯柯达在华的SUV攻势正式开启。至2020年,斯柯达将在中国市场共推出5款SUV,其中包括两款专门为国内消费者设计的新车型。

  目前斯柯达共在国内有两款在售SUV车型,包括4月上海车展刚刚上市的中型SUV柯迪亚克和已在国内销售多年的Yeti。前者市场指导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提供有5座和7座两个车型版本。后者定位为紧凑型SUV,目前共提供有1.6L、1.4TSI和1.8TSI三种动力系统,市场指导价为12.98万元-20.98万元。

KAROQ将于2018年国产上市

  5月19日刚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的KAROQ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亮相,并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国产上市,成为第三款入华的斯柯达SUV。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预计国产后轴距将在海外版2638mm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动力方面则会搭载EA211系列的1.2TSI和1.4TSI发动机。

  斯柯达方面表示,KAROQ并不是Yeti的替代车型,其定位介于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根据斯柯达在SUV方面的规划显示,KAROQ在国内上市之后,Yeti将不会退出市场。

海外媒体绘制的KODIAQ Coupe假想图

  斯柯达未来还将在国内推出柯迪亚克Coupe车型。新车定位为轿跑型SUV,竞争车型或将锁定为本田冠道、UR-V等。此前已经有外媒绘制出了新车的假想图,新车为溜背设计,将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或纯电动动力系统。

轿跑型SUV概念车VISION E预示着斯柯达未来在电动车方面的努力

  除上述四款SUV之外,在斯柯达此次公布的车型规划中还包括一款“主流”SUV。根据之前网易汽车获得的信息显示,这款车可能为内部代号为MODEL K的小型SUV,定位在Yeti之下。这款车将有可能同柯迪亚克Coupe一样,不仅搭载传统燃油系统,还采用包括混动甚至纯电动在内的新能源系统。

  此外斯柯达方面还表示,至2020年在华销量将在2016年基础上翻一番,达到60万辆。而到2025年,斯柯达的产品序列中将包含有5款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