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花架子 10万左右买这几款SUV很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6-22 10:24编辑:王家浩

  对于家庭消费者而言,一台兼顾油耗与动力的发动机,是最理想的选择。如果你打算10万块出头买SUV,2.0L的自吸发动机绝对是黄金排量,动力够用,油耗表现也得体。今天砖叔推荐给大家的这几款SUV,都搭载有2.0L自吸发动机,一起来看看。

   指导价:10.97-13.97万

  发动机:2.0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平均油耗:9.7-10.1L/100km

  AX7的设计非常时尚,从前脸到车身侧面,流线感都不错,内饰的设计也有档次感,对于一辆10万出头的车而言,值得点赞。它的变速箱反应较快,与2.0L发动机的默契程度很高,只是油耗表现略微一般,将近10L的油耗不算低了。

   指导价:9.88-12.78万

  发动机:2.0L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平均油耗:8.1-9.1L/100km

  启辰T70“借鉴”了一些日产的技术,在舒适性方面的造诣颇高,座椅很柔软,2.0L发动机与CVT搭配也算默契,输出顺滑,油耗也不高,对于一辆10万左右的SUV而言,很讨消费者欢心。不过其内饰塑料感较强,强调平顺的发动机在起步时让人有点“捉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