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跟轿车比操控 称霸秋名山的重任交给你了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22 10:22作者:侯琪 编辑:王厅

  尽管现在国内SUV市场火得一塌糊涂,但三宝哥还是觉得轿车所拥有的那种操控性是SUV所不能给的。

  然而,SUV的一些优点,轿车也无法比拟。就比如载物空间,如果是有孩子的家庭肯定特别有体会,婴儿推车如果想放在轿车后备箱里,那必须要折叠,就算现在的折叠婴儿车已经非常方便了,但还是挺麻烦的。

  难道就没有一种车既能拥有SUV的载物能力,又有轿车的驾驶感吗?还真有,那就是慢慢兴起的旅行车市场。日前,奥迪正式将奥迪A6 Avant带来中国市场,这款车提供有搭载1.8T和2.0T两种动力的共计两款车型,并以进口形式销售,售价在40-50万这个区间。

  今天,三宝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0-50万级别的豪华旅行车。

   推荐车型一:进口奔驰C级旅行版

   售价区间:38.3万-57万

  车型亮点:品牌影响力大

  国产的奔驰C级车就以它优雅的线条和豪华的内饰成为了当今这个级别车型的首选,作为旅行车的奔驰C级,当然也很好地继承了轿车上的优雅感,只不过一同继承的,还有那高于寻常的售价。

  讲真,B级旅行车能买到快60万了也是没sei了,谁让它叫奔驰呢。

  在这里要提一点,由于是进口版本车型,因此包括奔驰在内的所有品牌的车型都是标准轴距版本,也就是没有国产长轴距车型那么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进口奔驰C级旅行轿车搭载1.6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款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C 180)、135千瓦(C 200)和180千瓦(C 300),全系车型均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 200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