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合资裸车 宝来对比福克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0:21作者:小默说车编辑:王家浩

  最近发现了几个问题,有很多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是习惯性的将买车预算限制在十万元左右,这个预算买车的朋友也是比较纠结的,一个是预算确实比较有限,一个是不知道该选择合资车好、还是选择国产车好,那么今天就来简单说一说。

  十万元合资手动比较出色的两款车型,大众宝来和福特福克斯哪一款车型比较适合你,希望喜欢的朋友们能给点个赞,感谢支持。

  首先这个预算推荐宝来的话,1.6L手动舒适型,优惠之后裸车大概是9.4万左右。

  福克斯推荐手动风尚型,优惠之后大概是9.7万左右,优惠幅度都比较大。

  从外观角度来看的话,宝来的外观整体上属于正常发挥,比较稳重中庸,而福克斯是属于运动型轿车,俯冲的腰线比较动感,马丁大嘴配合两边的犀利大灯,整体上更加时尚一些。

  内饰方面两款车设计上都差不多,宝来用料上塑料感稍微强一些,福克斯使用了触感更加友好的唐醋的材质。

  配置方面,天窗两款车都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一应俱全,安全配置都不含糊,但是福克斯倒车影像加后倒车雷达相比宝来仅有的倒车雷达要更加的厚道一些,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均为1.6L自吸,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挡手感不相上下,都比较不错,动力表现不若,但是仅限于城市城乡行驶高速超车的话,依然需要提前拉高转速。

  在底盘上要重点说一下,宝来的底盘代号PQ34,这个平台已经16年了,好处是比较成熟稳定,但是缺点底盘一是比较硬。二是经过颠簸路面的话,没有太优秀的滤震质感,相对于连续的颠簸处理略显声色一些。相比宝来福克斯采用全球的CE平台,主打的是运动机能,动态的体验,独立悬挂过弯时测斜很小,更享驾驶乐享。

  总结一下,宝来优势是成熟稳定,保值率表现较好,但是缺乏质感。

  福克斯动感年轻,行驶品质出色,但是异响在六万公里之后,稍微多一点,如何选择取决于你更需要哪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