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万万想不到!10万不到的合资车还降两三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0:10作者:车度编辑:王家浩

  可靠省心、各方面均衡的家用车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像以往一些合资家轿起步价动辄12万元,但随着合资车企之间的竞争加剧,这块蛋糕的市场份额已经是越做越大,而且价格的门槛也是越降越低,比如下面这几款十万都不到的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关键它们还动不动就优惠两三万。

  科沃兹

  指导价:7.99-10.99万元

  科沃兹的上市,与大哥科鲁兹形成了高低搭配双产品阵营。尽管科沃兹的设计不如科鲁兹如此抢眼,但别说,科沃兹的颜值放在同级别也是有口皆碑的,采用了锐利复杂的车身线条,立体动感的造型让人好感倍增,内饰造型无疑是科沃兹身上的一大亮点,年轻潮流的中控设计,视觉效果令人由衷满意。

  再来说说科沃兹的定价,整体看齐主流对手,虽然低配车的配置略显寒酸,但整体的性价比在同级别有一定竞争力。来自英朗、凯越的1.5L自吸发动机,动力表现称不上很强劲,但应付日常家用起码不会让大家失望,同时底盘的滤震效果也非常出色,给人的整体感很强。对于预算不高的年轻人来说,科沃兹7,99万元的起步价诚意凸显,部分中高车型还有1.6万元的优惠幅度,价格还算比较亲民。

  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元

  福睿斯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入门家用车,“小马丁”的前脸设计,看上去富有视觉冲击力,整体造型比例协调耐看,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比较讨好年轻人的审美口味。内饰的设计风格就有些陷入中庸了,而且做工和用料的水准也远低于同价位竞品,给人档次感不够强。

  全系搭配1.5L自吸发动机,动力水平确实很一般,不过好在匹配地是可靠性非常有保障的6AT变速箱。底盘方面秉承了福特一贯扎实沉稳的调校设定,开起来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福睿斯一直有着比较给力的优惠力度,全系平均优惠3万幅度,现在入手顶配车型落地价只需10万出头。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作为一款国内随处可见、保有量巨大的畅销车型,捷达可是不少大众粉的入门级车型。新款捷达的外观,可谓是向大众家族套娃设计再迈进了一步,前脸像朗逸,尾部似宝来,简单直了就几个形容词,中庸大气。内饰设计则毫无新意,一切看上去非常亲近熟悉,延续了大众优良的做工水准,质感有所提升。

  新捷达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动力性依旧保持够用的水平,好处是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燃油经济性。另外,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增加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但可惜的是低配车型一如既往的“乞丐”。目前捷达的优惠情况不错,全系有1-3万不等的优惠幅度,但大优惠一般体现在高配车型,低配车大概维持在1万出头的幅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