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点一线 5万办妥这些精品代步车!

来源:我的车评家时间:2017-06-22 09:55编辑:王立银

  不管你是预算有限,还是权当练手,5万就能上路的这些精品小车绝对是你上下班的通勤利器。

  远景X1

  远景X1为吉利最小码的SUV,依然承袭了家族式的外观。水波纹式进气格栅丝毫不显突兀,贯穿车头的银色饰条则成了点睛之笔,充满活力且非常讨年轻人喜爱。

  虽说远景X1定位于一台微型SUV,但其侧面更像是一台两厢车的造型,这种“蹭热点”的行为也适用于帝豪GS。虽然这样圆润、饱满的造型并不能展现过多的个性,但好在能符合大众口味。

  X1的尾部设计更为简洁,尾灯形似猫科动物的爪子,而下包围两侧反光条设计略显突兀。当然这种虎头蛇尾的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早已司空见惯,不必太过纠结。

  X1的内饰非常独特,有点大众UP的味道,很个性,和新潮,中间的那块巨大屏幕也十分诱人。花最少的钱装最大的X,说的就是这样的内饰。

  远景X1提供1.0L和1.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也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排量上寒酸了点,但鉴于其较轻的车重,这样的动力足够了。

  宝骏310

  宝骏向来就是神车制造专业户,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旗下每一款车型都是销量破万的命。310也是如此,外观不用多说,一副宝骏的家族脸。除310外,310w也就是310的旅行版也快要上市了,空间较310更大,实用性更强。

  310的内饰采用了富有动感的黑色搭配,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即使有点山寨风又如何?这个价位有这样逼格内饰的能有几个?虽然310座椅局限性较大,比如座椅坐姿较高且不支持高低调节等,但还是那句话就这么点钱,知足吧。

  动力方面310中低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跟雪佛兰乐驰上的几乎一样,最大马力82匹,最大扭矩116N?m。而高配车型则依旧搭载了那一台再熟悉不过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方面1.2L匹配5挡手动,而1.5L匹配6挡手动。

  江淮瑞风S2mini

  江淮瑞风S2mini和它大哥瑞风S3一样走的是“呆萌”路线,身材更为娇小的S2mini则把“萌”这一元素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前脸的造型还是尾门上的“小书包”都非常的讨喜。我想这应该是妹子们的最爱吧。

  S2mini的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内饰,这样做既能讨年轻人的喜欢,同时还能掩盖用料的低廉,一举两得。此外S2mini也在中控中央装上一款年轻人喜欢的大屏幕,较310上的那块屏幕,虽然看上去尺寸小了些,但看上去更加协调。

  动力方面瑞风S2mini仅有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99匹,最大扭矩126N?m拉动这台仅有1吨左右的小车不成问题。变速箱方面也只有5速手动这一种选择。

  写在最后:以上这三款车别在乎空间,别在乎品质,能为你挡风挡雨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