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双屏设计/配电子挡杆 红旗HS7内饰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2 09:5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红旗HS7的内饰首曝,新车采用类似陆虎velar的双屏内饰设计,中控台分上下两块屏幕,同时配备电子挡把,预计今年底首发明年夏天上市。

  新车信息:

  1.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前脸和车尾都运用较多镀铬装饰条点缀,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式;

  2.内饰十分大气,仪表板和空调出风口造型方正,配备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周围采用类似桃木的饰板点缀;

  3.与红旗H7同平台打造,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在年底发布2018年夏天上市。

  编辑点评:

  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内饰设计都较为大气,希望未来真能如约上市,并能给消费者一个惊喜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