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1.5L发动机 远景X1新车型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2 09:5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远景X1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搭载了1.5L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回纹状进气格栅和头灯相连,侧面带有黑色塑料包围,保险杠区域用银色饰条点缀,侧面较为饱满,轮圈样式年轻时尚,

  2.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色内饰视觉效果出色,座椅除了这款乐活橙内饰配色外,未来该车将提供魔力红配色,配备双幅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3.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新车将换装吉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其具体参数目前我们尚没有确切消息。

  编辑点评:远景X1作为一款尺寸较小的小型SUV,即使换装了1.5L的发动机,其价格还是不要太贵比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