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有望推出中型SUV 直接竞争奥迪Q5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22 09:51编辑:王家浩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红旗未来将推出旗下首款中型SUV,其或将命名为红旗HS5,最快明年发布。据悉,该车未来的竞争对手将直指奥迪Q5等SUV。

红旗S-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红旗该全新中型SUV或将借鉴之前红旗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经典的红旗立体标识。同时,新车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贯穿式前保险杠等。

红旗S-Concept概念车

  尾部方面,红旗S-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细长的尾灯,同时两尾灯之间贯穿着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红旗S-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4座布局,同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以及大尺寸的仪表盘。

红旗S-Concept概念车内饰

  动力方面,该新车预计将共享红旗H5平台而来,其或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