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VV5c/VV5s共用底盘 魏派VV5申报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2 09:48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WEY品牌全新车型VV5的实车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与VV5s/VV5c截然不同的城市化SUV风格设计,更加突出SUV的多功能特性,其车身尺寸也要比VV5C/VV5S大了不少。

  新车与VV5C/VV5S同属一个系列,是因为采用了同样的底盘系统,同样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样的2680mm轴距尺寸。但VV5的车身长宽高4585*1860*1720分别比VV5C/VV5S多了123mm、3mm和82mm。更长的车身优势主要体现在后悬部分,将带来更大的行李箱空间。高度的优势则体现在轿厢的厚度,带来了更佳的驾乘人员头部空间。

  前脸和后尾还是延续了WEY品牌的家族风格设计,六边形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大灯内的日行灯,前后雾灯,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还有后杠反光板,全部都是竖条型灯带的设计元素。此外包括轿厢内饰部分,也都是套娃式的相同风格设计。

  而全新VV5的最大差异就体现在更长的后悬部分,此外配置了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这明显要比VV5C/VV5S封闭式全玻璃车顶更具实用性。车体变高,弱化了运动特性,也不再配置VV5C/VV5S那样的20寸和19寸轮毂,VV5配置的是略小一些的19寸和18寸高低组合,分别搭配235/55R19和235/60R18轮胎。

VV5c

  动力系统也与VV5C/VV5S配置了相同的1.5T和2.0T组合,GW4B15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GW4C20型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实际上这套组合也同样运用在了我们刚刚曝光的哈弗H4C车型上。

  虽然车身尺寸比VV5C/VV5S增大不少,但车身整备质量基本保持不变,因此VV5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6.8L(1.5T车型)和7.8L(2.0T车型)也与VV5C/VV5S旗鼓相当。

  编辑点评:从去年十月发布魏派品牌,到第三款车型VV5的曝光,长城旗下的这个全新高端子品牌的动作可谓是够快,不过市场能否认可其产品和品牌理念,还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