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动力曝光 1.2T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2 08:5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2017年6月21日,斯柯达在古城西安举办了斯柯达品牌日活动,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向有媒体表示:“斯柯达将进一步发展在华业务。未来5年,我们将同合作伙伴上汽大众共同投资150亿人民币,以实现2020年业务翻番的战略目标。”斯柯达公布了品牌的产品策略以及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明锐旅行车。新车将首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今年八月份上市。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和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斯柯达车型上。

  明锐旅行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外观优雅、空间宽敞等特点。车身细节上,车顶配备有行李架、个性包围来强调运动性。其圆润的尾部造型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饱满感,而且保证了行李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尺寸方面,明锐旅行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在轴距保持不变的基础上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28mm。新车侧面造型平直修长,保障了车内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内饰方面,明锐旅行车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左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大尺寸中控屏、WiFi链接、LET通讯、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电动尾门等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