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有追求的你 20万起买这些豪车吧!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6-22 08:38编辑:郑晨

  买入门级豪车还是买主流中型车,一直都是大家讨论最火热的问题,各有各的观点,至于怎么选,看个人需求,是要面子?还是要大空间、高配置呢?就要自己衡量了。

  宝马1系上市对于奥迪A3有着很大影响,形成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A3也毫不怠慢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提升竞争力。奔驰A级这级别中一直显得中规中矩,算不上很出色,近期也推出小改款车型,提升其整体竞争力和关注度。

  奔驰(进口)-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

  奔驰A级可以说是奔驰家族里目前最年轻化的一款车了,开起来的感觉也和其它奔驰车型不一样,更轻快灵活。新款奔驰A级上市,售价保持不变,外观方面做了调整,整体变化和现款差别不大,依旧年轻动感。内饰方面,新款A200时尚型针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并且标配8英寸TFT仪表盘,除此之外,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奔驰A级依然搭载1.6T(122Ps、156Ps)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说实话,奔驰A级开起来的感觉让人有点失望,双离合变速箱是不能让人满意,在拥堵市区走走停停,顿挫感比较明显,降低驾乘人员的体验感受,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奔驰A级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外观内饰设计很年轻动感,所以如果你是外貌协会成员,那么它一定很适合你的口味。

  华晨宝马-宝马1系

  指导价:20.48-31.98万

  1系作为最入门的三厢宝马,无疑会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宝马1系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与大哥宝马3系相似度高,只是车身尺寸不同。内饰风格依旧不变,浓浓蓝天白云的味道,宝马内饰和奥迪奔驰相比还有段差距,不知是不是设计师都偷懒了,就整体而言算不上惊艳,但还算耐看。

  动力方面,宝马1系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毫无疑问1.5T是走量的车型,毕竟售价不高,动力输出能满足日常驾驶。那么问题来了,三缸前驱的宝马还那么纯粹吗?即使是前驱,它一样拥有不错的操控和底盘质感,三缸发动机的抖动无论是怠速还是中高速行驶,都感受不明显,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0万

  新款奥迪A3相比老款要年轻许多,凌厉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与奥迪A4L相同的犀利头灯样式,视觉效果极具动感时尚,整体车身比例协调,此外,新A3有运动套件和18寸轮毂可选,这两样东西相当讨喜。新奥迪A3内饰具有较强运动氛围,整体布局简洁时尚,D字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握起来的质感甚至比宝马M系丁字裤方向盘还要好,这也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唯一缺陷,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偏小。

  动力方面,新奥迪A3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原来的1.8T换成了2.0T,动力小幅度提升,也是蛮动人的升级。1.4T动力输出平顺性高,即使中后段也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好。奥迪A3的动力输出相比宝马1系1.5T三缸发动机要好上不少。新奥迪A3在性能和舒适性表现还是那么平衡,保证操控性的同时还能兼顾乘坐舒适性。

  总结

  这三款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都各有各的优点,宝马1系操控性能更强,奔驰A级颜值高、内饰豪华氛围强,奥迪A3则是最便宜实惠且均衡的选择。个人建议,更推荐奥迪A3,无论是操控性能还是乘坐舒适性都能有所兼顾,且整套动力总成匹配完善,外观设计上也非常讨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